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

假體隆胸助我蛻變完美新娘

抗衰老,逆轉青春,beauty centre-假體隆胸助我蛻變完美新娘

抗衰老,逆轉青春,beauty centre -假體隆胸助我蛻變完美新娘



假體隆胸助我蛻變完美新娘

  網友自述:別人都說我身材挺不錯的,1米65的個子,而且還那麼苗條,身邊的朋友都非常的羨慕我。而且走在街上有很多人看我,因為我臉蛋也不錯,穿衣服也有自己的品味,所以總的來說,我覺得自己還算是個時尚人士吧!

  以上隻是在說我身材好的方面,但其實我也有別人看不到的缺點,那就是胸小的問題。在選擇內衣的時候,我會特意去選擇那種厚的內衣,男朋友經常說我偽裝得很好,在內衣的襯托下,看上去非常的豐滿。但是,一旦脫掉內衣,我就會感到很自卑,那種偽裝的自信蕩然無存。盡管我問男朋友是否在意,他說完全不在意,覺得我這樣就很好,但我心裡總覺得他是在安慰我,有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女朋友的胸部是豐滿的呢?所以我常常會在他面前表現得很不自信。為瞭讓胸部變大,我在網上悄悄買瞭豐胸藥來吃,但是吃瞭之後覺得很不對勁,去中醫那裡看,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瞭,悲劇!不僅如此,什麼黃豆燉豬蹄、木瓜,都吃瞭不少,但還是一點沒長大,我也漸漸地失去瞭耐心,甚至是打那以後再也不去想豐胸的事瞭。日子還在繼續,在男友面前,我還是依舊不自信。

  那天,男朋友向我求瞭婚,當著很多朋友的面,我很是驚喜,當然是答應瞭他的求婚,畢竟三年的愛情長跑,是該畫上個完美的句號瞭。雙方父母商討之後,決定在2012年國慶舉行婚禮,但是我們先領瞭證。雖然試婚紗還太早,我還是抓著男朋友去過瞭一把癮,婚紗都很漂亮,然而似乎我胸部太過扁平,總覺得缺少點韻味,他說我要求太高。晚上我久久不能入眠,不希望自己在結婚時讓別人看到自己穿著婚紗時胸前是空空的,難道還是穿厚內衣嗎?我想做完美新娘,怎樣才能在婚禮進行前讓胸變大呢?我想到瞭隆胸,但是,隆胸後生瞭寶寶我還能喂奶嗎?會不會摸著硬硬的呢?會不會爆呢?總之,擔憂很多。

  看男友還沒睡著,我說瞭自己的想法,也表示瞭我的擔心。沒想到他倒是很開明的,說可以啊,應該沒事吧?你看那些女明星,有幾個沒做過隆胸啊。她們還不是要照樣的結婚、生孩子,要是有問題,她們也不會去做吧?想想是這個道理。第二天,我就跟男友去一傢正規純韓整形醫院【韓後】咨詢相關信息,開始還有點難為情,不好意思問,老公倒是大方的跟醫生攀談起來,也表明瞭我的擔心,醫生一次次耐心的為我們解答。針對我的體型,醫生給我挑選瞭合適的假體型號,檢查瞭身體條件後,說沒什麼問題,就把手上給做瞭。

  手術後的那幾天稍微有些脹痛,而且睡覺必須平躺,畢竟才做完手術。大概一周左右,不適感基本消失。現在我隆胸已經有三個月瞭,胸部看起來很自然,摸著也是軟軟的,跟真的一樣,但是比以前要大瞭很多。等婚禮當天,我一定會是最美麗的新娘,期待那一刻的到來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